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Maximol Solutions(美事多礦物營養飲品)




價格與專利技術均超越桂格完膳營養素的美事多礦物營養飲品,全球獨家
1.來自猶他州大鹽湖的海鹽礦物質(如碘、铬、鉬等),含草莓、接骨木、葡萄籽提取物、橙子、藍莓、覆盆子、木莓等之濃縮物



2.覆含鞣花酸、檸檬酸、葉酸、低聚果糖、多酚等綜合成分



3.67種礦物質、17種維生素(脂溶性、水溶性)、3種酵素、22種氨基酸



4.大鹽湖沒有出水口,湖水的補充來自大自然的雨水和溶化的雪水,幾億年來的生態圈,造成大鹽湖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特別豐富,水的濃度高過海水50倍,經過研究發現,其中含有76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,與人體體液含量相吻合,含量均衡,種類齊全,是世界上含量最多、最齊全、最均衡的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。



可為單獨或長期營養補充,每日飲用,好喝、好營養、好吸收。「均衡的營養,一罐全喝到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